AXI

不肯长进的渣渣一枚,记录生活而已。

关于百乐的碎碎念

想来也是好笑,但凡有认识的人问,从国内来,有没有东西要带,第一反应就是去笔坛翻交易区。

不知是天气还是换了墨水的缘故,自来盐湖城,手头的一干笔不论贵贱全部罢工,只剩一枝百乐兢兢业业为我日用,划不花摔不坏。籍籍无名的10号尖,这两年倒是越写越喜欢,粗细软硬正合适,与英雄232绝配,中英文皆丝滑流畅,绝不给你添堵。因此百乐在我心中留下了稳定可靠的好印象。

想要不要再来一枝百乐——5号尖无非就是74,某位大大天天在Youtube表达他对74深深的爱;但实在纠结,知道这个价位买不到太惊艳的手感,但是它又实在白菜,来一枝日用想必不错……啊谁来借我一个74试试手感,喜欢就收一枝,无感就不用再念念不忘了🙃。15号尖还是有点诱惑的,生漆什么的想起来就觉得美;或者823/743/etc都是不错的。目前常见的木质笔倒是毒不到我(除了竹涂😅,不过这是写乐家的事了)。

目前还是鸟笔更吸引我。小银雕太美,不过不急,气场被手里一枝笔压过去想想有点尴尬,得过个十来年再说。先添个简单的日用笔好了😬。

-----

Update

百乐:后来还是买了74,笔杆我真是爱到不行,灰蓝色太漂亮,树脂手感也好,可惜尖不是我的菜,太软,没骨头;15号依然观望中(主要是穷)。

木杆:两支出云铁刀木,无甚神奇,解毒。

鸟:又入了一个蓝条m400,美。

日用:大型21k暂时取代m400成为日用主力,笔杆造型山寨不算好看,笔尖颇为硬气,写字舒服。

红蛇:依旧买不起orz……

 
评论

© A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