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

不肯长进的渣渣一枚,记录生活而已。

临别感言

终于无法再忍受lofter,我要搬走了。

从15年初得到第一个自己的相机开始,应该有三千多张照片都放在这里了。其实我一直挺满意——我不需要关注,只想要一个方便干净的平台记录生活,以前,Lofter一直做得挺好。

唯一的问题是上传照片时偶尔加载不了token(其实我不懂token是什么),我不得不瞪大眼睛从五六张长得差不多的小白花小黄花里试图分辨哪张上传过了,哪张失败了要重新传,最后可能还得一张张对照着以防弄错。但我是个懒人,怕折腾,我还是乐意留在这里的。


直到最近,我发现Lofter开始急切地追求转型。

这是21世纪的文明社会,人有权利正视自己的欲望,哪怕它不那么高尚,但我相信欲望不该被放任。比如我在大街上看见美女,多看几眼,是合情合理的;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值得发扬光大的行为。又比如,网站需要盈利,这里天经地义的,我们不会因为一个网站开始接广告而嫌弃它;但是当它抛开羞耻心,赤裸裸地表现出对人气的渴望(人气即是财富嘛),比如百度贴吧,比如现在的Lofter,这就不堪了。


从另一个角度想,或许Lofter还是想着客户的,只是面向的客户群变了——高尚或者低俗,这是网站的选择,我们不该置喙。如果是这样,我也只好无奈地承认,我变成被放弃了的一小撮人。


总之,想到我是在一个以“高清美女私房”为卖点的“交友平台”上发布照片,我就很惭愧——我的照片里既没有美女,也不是私房。所以我还是走吧。再见Lofter,祝你求仁得仁,财源大开。

(我不是寻找理想国来的,不过内容相关,就加上这标签。)




ps 我忽然想到了男权的问题。我不知道网易、百度、新浪……团队里的女性成员,你们是怎么想的?在编辑一个美女主播的弹窗时,难道不觉得尴尬吗?还是说没敢发声呢?

 
评论
热度(6)

© A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