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

不肯长进的渣渣一枚,记录生活而已。

(补发旧图 Nov 2016) Weekend trip(6)Bryce National Park- Coral Pink Sand Dunes State Park- Antelope Canyon

观景台有个用大概是16:9取景器的大叔(具体是个什么相机我也不懂,看起来像老式的用胶卷的那种)。我想来想去觉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决定去搭讪,大叔挺热情地让我看是个什么效果,然而……踮起脚还是够不到 - - 然后人家把取景器拆下来让我看了哈哈哈,好玩~

图1 我的第一反应——万人坑 - - 

图2 像不像几个家庭主妇?

图4 Wall Street,峡谷底部太暗了,我曝光参数没设置好,调不回来了。


 
评论

© AXI | Powered by LOFTER